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~~~RELAX~~~

我喜欢简单的生活,很讨厌复杂的事情!很多朋友说我没大志,嗯。。这点我承认。。。因为我蛮讨厌斗争,这就是我!
喜欢一个人在下午听着属于下午的歌曲,可以来杯coffee会更好。厌卷了繁忙的都市生活,每个人都很现实,最时间。。。O..NONO,这不是我要的。
朋友,烦或累时可以试试听这些relax歌
我就是没大志,就是喜欢relax~~~~~~~~~~这就是我,不想改变。

3 comments:

Ettkeric said...

哈哈,小孩,你想得真美。还有空来杯coffee,有白开水给你喝就该偷笑了。

风向师 said...

TTk,can u dont spoil my relax mood? dont be so ks ya,ok?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my ks gang!

Ettkeric said...

Hahaha, Happy CNY to you as well. I just wanna to remind u dont over rela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