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净化论

每个人都有过最伤心,最失败,最失意的时候!我也是人,所以一样。。。我最失意的时候应该是三年前吧‘2005’这一年!现在回想起来都过了三年多了。。真的好快!那时候的我生不如死,真的很想去死掉算了!
原来人伤心或失意时是可以一整天都发白日梦的,胡思乱想,精神慌乎!my god。。。这是我人生最可怕的经历!想过要复仇,但现在想想,当时的想法太幼稚了!就这样摇摇晃晃过了几个月,时间真的是失意最好的良药,我总于都痊愈了!这场大病让我了解了很多事情,世上没报仇这样的道理,最好的报复就是净化。。。
我不断不断净化,让自己变得不一样!虽然现在还是会有失意的事情发生,但已没关系了,我冕疫系统已经很强了,没什么是我害怕的;因为我找到这种感觉的源头了,睡醒了就会没事!
有时候我还觉得我爱上失意了,它不会很痛,但却有隐约的刺痛,蛮过瘾的!哈哈,我是不是疯了???可能我已经习惯了没有成功的日子,即使有过怎么美好的高潮或回忆,但它一定会在某一天突然下陷!从最高掉到谷底??这是无法形容的。。。
这无法形容的感觉就会让我想净化,只有这样我才会进步,走向更前,遇到更加高的山,但是越是高山,掉下去时就会越痛!不过我都已经冕疫了,不会怎样的!大不了re-cycle,再来一次。。。这无聊的游戏。。。
突然间我又好想在净化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n Nee said...

hey ... i guess i glad i able to read at least 2 words !
MY GOD !!!
ahahah...